Member Exclusive

Family Group Program

在2019年開始,我們首次將會員依照會員號碼最後一碼進行分家,共產生10個Family Group,並透過Society的活動,例如:Annual Dinner, Exam Celebration等。邀請正式會員進入您所專屬家族的Line群組。
 
2020年開始,各個Family Group已陸續舉辦多場活動,包括餐聚、品酒、單車親子遊、健行…等實體聚會,活動紀錄可參考下面YouTube連結,在家族成員越來越熟識後,參與者也從持證人本身擴大到 “Family”。今年更以此企劃拿下CFA Institute年度最大獎項-Impact & Innovation Award。由於Family活動僅會由家長透過Line Group方式邀請會員參加,如果沒有加入家族的Line群組可能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有趣的Networking方式。



加入所屬家族Line群

除了參加Annual Dinner & Charter Award Ceremony活動之外,每年年初協會都會透過Email方式發送會員專屬的QR Code邀請會員加入家族Line群組。此外,每個月Membership Committee也會以電話方式邀請當月CFA新持狀人加入其所屬之群組。如果您仍需要我們的協助,請利用下面連結主動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有專人協助您加入您所屬之家族Line群。

聯絡我們